二号食堂

杨老师赌球吗

ooc锅我
从贴吧转移阵地
存货要不打我叭
梗我抄郭老师的



今儿个两点,地标索契。
“什么啊就地标索契。”杨老师晃晃手中的啤酒瓶,打了个嗝遭了满脸嫌弃。
“我外甥在索契呢,他压西班牙。”
“张老师还看球呢啊?”
“你不是喜欢西班牙吗?”
“我什么时候说我喜欢西班牙了啊…”
张老师端起茶杯瘪了瘪嘴:“什么脾气啊,不陪你看了!”
杨老师连忙搂住他的腰将他圈进了怀里:“我可不止喜欢西班牙呢,我还特别喜欢你。”
“什么破土味情话啊…”

张老师转过头来扯了扯他的领子:“杨老师,赌球吗?”
“您这位老艺术家懂球吗?”
“那杨老师教教我呗?”
“那我跟你说啊,今儿的世界杯没有皇马巴萨阿森纳,虽然林丹他跨栏挺好的,但是这届姚明不会来。”
“啊,没有姚明啊,不看了。”
张老师别过头去偷着笑,杨老师跟占了多大便宜似的直把人往自己怀里搂。
“今儿个葡萄牙和西班牙,我也不知道压哪个好。”
“哟,还有你杨老师不能确定的?平常批学生作业的时候不挺有思想的吗…”
“你以为这球好赌呢啊,赌不好明儿个就上天台了。”
“那这次你跳我陪你跳。”
一时间杨老师没了声,他哪来那么大能耐能让张老师陪他跳啊,话赶话压到了嘴边,该说话的时候他看着他红着的眼硬是成了一个小哑巴,只能呼噜呼噜他的小呆毛憋出一句:“哪能跳呢…”
“杨老师,再不赌这球可就开始了啊。”
“我赌西班牙!”
“我赌平。”
“张老师怎么还能中立呢?”
“我乐意你管得着吗,略略略。”
“行,你可爱你说什么都对。”
我们张老师是不看球的人。
我们张老师愿意陪着杨老师一起看球尽管他看不懂。
“张老师!!!一比零!”
“woc虽然是葡萄牙的球,但也太快了,这才两分多钟!”
“哎呀我看见了,时间还长着呢,你慢慢看。”张老师慢慢抿一口茶,留下莞尔一笑。
“那我要赢了张老师给我什么奖励啊~”
“赶明儿你再熬夜看球,后天的课我给你代!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张老师真是我的小福星!”
“去你的吧你咋知道你能赢呢?”
“你是我的小福星嘛~”
“一边儿切…看你的球…”

杨老师也没觉得一只胳膊被压的麻了,西班牙反超了,心里在狂欢的杨老师看着怀里马上要睡着的张老师也是能硬憋着了,默默调低了电视的声音想把张老师抱回房,张老师凑的更紧了:“别动~”
“成吧,小福星。”
杨老师还真是佩服张老师这能力,怕不是章鱼保罗后继有人了,这么个刺踢法都能平也是神仙踢球上辈子都看不来的事,这场球是精彩,得了,后天又得喝咖啡上班了。
抱着小福星回卧室:“人间烟火,山河远阔。”
“你不是一数学老师吗,整这些没用的。”张老师蠕动蠕动身子,撂下一句话把杨老师吓了一跳。
“你没睡?”
“你把我弄醒了。”
“我的错我的错,快睡吧快睡吧。”
张老师掀开被子钻进他怀里:“无一是你,无一不是你。”
后天的球赛杨老师看到半夜,昏昏沉沉睡下心疼要喝咖啡的自己。
杨老师是在日晒三竿的时候醒来的,慌慌张张起床在客厅发现了张老师的纸条:闹钟是我关的,今儿你的学生我包了。
杨老师晒着太阳感叹时光无限好…

评论(3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