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号食堂

一家好几口(1)

任何都锅我
不上升真人
渣渣渣文笔

杨九郎一下班就往玫瑰园赶去了,听师娘说小祖宗在家难受一天了,又是吐又是头疼的,真不让人省心。出了三庆,一脚油门下去,直奔玫瑰园儿,他怎么这么着急,他的心肝跟他FaceTime的时候哭得梨花带雨的说想死他了…
您俩人才一天没见…
一进家门,好么,乱七八糟,师娘还在哄着安迪,杨九郎问了好便上楼了,上去只看见张云雷拿着手机蹲在马桶跟前吐,干呕了好一阵,眼里都泛了泪花花,看得杨九郎心里一阵心疼。
“你是不是喝酒了?”
“没有”
“那怎么这么难受,胃又疼了?”
“不疼,就是恶心。”
“恶心?”
杨九郎二话没说,拿了件外套给张云雷披上抱起来就往楼下跑。
“舅妈去哪儿啊?”恰好大林也下班了。
“别废话,开车,去医院。”
大林一看他老舅脸色苍白,着急拿了钥匙就下了楼。
这里怀里的人不忘念叨:“九郎~去哪儿啊~”
这边杨九郎细声哄着:“行了,宝贝儿,咱去趟医院”
那边郭麒麟翻着白眼…
这不查不要紧,一查,郭麒麟又多一小跟班。
“我…我又要有弟弟了?”郭麒麟还是一脸懵…
杨九郎一拍郭麒麟的脑门“去你的吧…万一是个妹妹呢”
张云雷则默默在一边祈祷:眼睛千万不要像杨九郎…
眼睛千万不要像杨九郎…
杨九郎看了看张云雷的小身子,转而一想,对张云雷说:“宝贝儿…你想要这个孩子吗?”
“怎么,你不想要?”
“不是,我怕你身子骨吃不消啊,咱这不才刚好呢吗。”
“我的孩子我说什么都要,你要不想养,我找别人去!”
“别别别,养养养,生一花果山也养!”
得了,以后有俩小祖宗要伺候了。
“你说咱孩子叫什么好呢。”张老师已经开始适应当妈了…

“要我说就叫小骚骚,随我舅。”

“滚蛋,开你的车。”

“大林,一会儿去趟园子,再去趟超市。”
“得令啊~”
张云雷一头雾水:“去干嘛?!庆祝吗?happy吗!”
杨九郎将怀里的人搂了搂,“你现在就老老实实的待孕,什么事也不能出,回八队交代一下业务,再去超市买些你能吃的水果啊蔬菜啊什么的,这几日婚房落了灰,大林过几日和壮壮一起去打扫一下,我再下载些个app看看怎么养你俩,正好,粉丝送的育儿书也用上了,顺便去趟母婴店吧。”一大段儿下来背贯口都没这么溜过。
“舅妈真贴心。”大林心里mmp:凭什么是我打扫??
张云雷又往杨九郎怀里拱了拱“哎哟喂,九郎好帅哦~”


“让我先死一会儿。”

“郭麒麟你能好好开你的车吗。”
“…”

刚到三庆园门口,一下车张云雷就吐的不行了,队员们赶忙搀着进了园子,又是倒水又是扇风的。
只有琪琪一个人看破风尘:“几个月了?”
“两个多月。”
“那你反应够大的啊。”
“可不嘛…”
“吃叶酸了吗?”
“那是啥…”
“你俩没准备是不怕真生出来个一线天吗?”
九郎走过去给心疼的拍拍背,忽然就被九春师姐给抱住了:“九郎!你行啊你,这么准吗?”
小张老师表示很幽怨:“该他妈准的时候不准。”
剩下一群小朋友n脸懵A:等会让我们收集一下信息…我们队长这是…怀孕了???
“耶!!”一群人的欢呼,带着掀了三庆园的架势,庆祝终于没人压迫他们了…
九力激动地流下泪水:是不是以后给我考核的就是九郎哥了…
九天紧紧抱着九郎:“终于没人封我箱了…”
帆哥:终于没人关我小黑屋了…
“九天你给我撒开!!我是待孕,不是去死好吗?我打算现在就停你场…”
队长威武
我们八队一把手御用发言人九郎要开会了
: 由于张老师,也就是我媳妇儿呢,接下来的一年半载里需要休息,八队的大部分事物由我,也就是你们队长夫人,来承担。 /画外的小朋友们:你开个会秀什么恩爱…/
但是,只要张老师想停谁的场,该停就停,以上。
“…”
三庆园小霸王开口:“你们有什么异议吗?”
“不敢有不敢有…”
小张老师颤颤站起来“下一个谁的返场,停了,我和九郎返。”
“你再给吐台上。”
“滚蛋…”
/我的妈呀,今天什么日子,还有福利呐…观众已疯…/
“借着这返场时间啊,我和我夫人来托付托付。”
付。”
“哎,我们两个来说一会儿。”
/哎哟喂~/
“以后八队的部分业务呢,就由我夫人来打理。如果我身体允许,并且九郎允许的话,我会时不时来小园子看大家。”
/教主这是怎么了?/
“我啊…我大概是怀了个小线天…”
/观众疯第n次/
杨老师伸手扶了一下小妖精的腰,不忘调侃“大家都知道我们张老师身体不好…”
“那还不是你害的。”
/吁~/
等两人托付完了,郭麒麟急急忙忙赶来了:“老舅,咱吃饭去吗,东西我都收拾好了,那粉丝是算好了你俩要来吗,送了这么多礼物,刚刚他们收的小玩偶啥的我也都带
上了。”
“好外甥,咱不吃饭…去超市。”
“…”
此时的德云总受郭麒麟:爸…我要回家…
“九郎我想吃这个。”
“这个不行,这个辣,你吃了胃会疼的。”
“那我想吃这个。”
“不行,这个孕妇不能吃吧。”
“哼,不生了不生了,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的!”
“哎哎哎,买买买,你别跑,小心身子啊~”
郭麒麟气鼓鼓“你们买就买,干嘛都让我提着啊!我撒泼了啊,我搁这拉屎了啊!”
“你是不嫌让别人知道你是臭不要脸的说相声的吗…”
“你不也说相声的吗。”
“你再怼一句?”
您各位说,这谁是舅舅谁是外甥…
那边杨九郎拿个小本本在给师娘打电话。
“喂,师娘啊,我想问您一个很学术性的问题”
“好,你说。”
“叶酸是什么…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孩子好孩子,师娘给你们做好吃的去啊,晚上回来吃饭。”
“……那我需要买点什么呢”
“哦对对对,我说你记…”
/我也没生过孩子,省略以下内容…/
过了一会儿九郎从母婴店出来了。
张云雷看着他一大袋子东西惊得张大了嘴:“你买这么多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你有钱闲的吗…这叶酸够我吃到生一花果山的了……”
“那咱就生一花果山。”
“去去去,谁要给你生了。”
张老师你脸红什么呢…
总受憋着要撒泼的劲儿拿过九郎手里的袋子,“行了,别腻歪了,还得我提着。”
算是进完了货,少爷等不了了:“咱不吃个火锅吗?”
“吃什么火锅。回家吃去。”
“舅妈~”
“叫舅妈也没用…”

“九郎~”
“哎!”
“我想吐…”
“小祖宗哎…”

评论(17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